张集智带队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1年03月22日09:4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政府网消息:3月19日至20日,毕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集智带队到上海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付业春,市政府秘书长高扬宗参加。

上海大山合集团是一家集科、农、工、贸为一体的企业,主要从事食用菌及食用菌工业食品、食用菌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已形成农产品、调味品、休闲零食和保健养生4大类产品群,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海圣华食品公司是集种禽养殖、孵化、肉禽养殖、成鸡回收、屠宰加工、产品配送、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具有年屠宰加工1000万羽的生产能力。

 

考察期间,张集智分别与大山合集团董事长毛传福、圣华公司董事长林瑞柱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毕节试验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企业家朋友发出诚挚邀请。他说,毕节是农业生产大市,良好的生态、独特的气候、优质的水土,孕育了众多绿色健康、鲜香甘饴的山珍食材,在毕节发展食用菌种植、绿色生态养殖和农产品深加工,推动农业产业全产业链发展潜力巨大。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全省产业大招商暨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努力实现集聚集群发展。真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到毕节投资兴业,我们将对重点产业项目实行点对点服务、专班推动,尊重投资者、服务投资者,打造投资的洼地和服务的高地,努力将毕节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区。

毛传福、林瑞柱等对毕节绿色特色农产品巨大的市场潜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毕节试验区政治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人力资源优势明显,发展绿色优质农产品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企业将按照双方初步达成的合作意向,尽快派出专人赴毕考察,制定具体的项目合作方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互利共赢。

毕节市农业农村局、市投资促进局、市税务局,织金县和纳雍县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杨念)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