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开发区税务局参加“我为家乡捐棵树 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

2021年03月19日09: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植树护绿,拥抱春天。3月12日,正值第43个植树节,国家税务总局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前往德龙新区扶贫产业基地,参加开发区团工委组织的“我为家乡捐棵树 同心共建春晖林”活动。

尽管空中飘着细雨,一点都没阻挡大家参加植树活动的热情。在活动现场,大家挥动铁锹,扶正树苗,填土踩实……每个步骤都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植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所有树苗栽种完毕,一棵棵树苗在细雨中愈发显得生机勃勃。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是充分展示了大龙开发区税务局志愿服务队团结协作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志愿者们的在体验到劳动快乐的同时,树立了“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美丽绿色新大龙贡献力量。(原彬)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