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调研三马片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1年03月19日13: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3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三马片区新建厂、A05、A03、C03及B02地块,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征拆、挂牌出让等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王黔看展板、观图纸、听汇报,与相关负责人深入探讨交流,现场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调度。

王黔指出,三马片区的开发建设,备受各方关注。要强化思想认识,对项目建设进度始终做到心中有数。要迎难而上,全力攻坚,依法依规尽快完成各地块的确权、签约及征拆工作,为项目继续推进打开局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做好沟通对接,主动寻求上级及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要做好资金保障,确保项目加快建设有坚实支撑。要加大督办督查力度,倒逼责任,压实工作落实。

区政府城建顾问,区直相关部门、属地街道、三马开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区三马片区指挥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