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关岭县人民政府校政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关岭召开

2021年03月19日09: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7日,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与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校政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关岭召开,贵州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校长古莉,副校长马煜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曦出席会议。

会上,古莉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情况及合作内容,她表示,学院将结合关岭特点,有针对性地加强技能型人才培养,通过探索工学结合、产教融合等形式,不断加强与关岭县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不断探索校政合作模式,促进职业教育与关岭经济同步发展,实现共建双赢,共同发展。

王曦表示,关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校政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职业教育相关工作,认真履行职责,确保校政合作取得圆满成功。希望通过校政合作,双方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切实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关岭融媒体中心 曹洋)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