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自治县召开2021年上半年定兵会议

2021年03月18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2日,关岭自治县2021年上半年定兵会在关岭县人武部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虹,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正典,县人武部部长王会出席会议。

会议汇报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县人武部政委何正典宣布了定兵原则和定兵纪律;县人武部部长王会宣读了预定兵名单,在听取体检组、政审组、纪检组和廉洁征兵监督员的意见后,形成定兵决议,确定50名新兵的去向。

会议强调,要抓紧完成后续征兵任务,规范做好定兵公示,持续做好宣传引导,积极组织跟踪回访。各单位要继续加强征兵领导,认真做好征兵后期工作。

会议强调,要积极做好未定兵人员思想,做好新兵家长的宣传解释工作,上半年未定兵的人员要积极引导好,加强管理和平时身体锻炼积累,继续纳入下半年应征名单。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定兵结束到新兵起运这段时间的封闭管理。县征兵办要科学计划组织新兵役前训练,做好思想教育和引导工作,确保新兵入伍前的安全稳定。同时,要积极主动对接接兵部队,全面最好交接、输送等各个环节的防控和安全工作,确保兵员顺利交接。(关岭融媒体中心 张显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