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榕江:春季招聘忙

2021年03月18日15: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17日,2021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在贵州省榕江县举行。
3月17日,2021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在贵州省榕江县举行。

3月17日,一位身着水族服饰的求职者在贵州省榕江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招聘会上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

当日,2021年榕江“春风行动”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在贵州省榕江县举行,招聘会有来自杭州市桐庐县及贵州省内共36家大中型企业参聘,提供2496个就业岗位,涉及电子信息、服装制造、手工工艺等多个领域。

春节过后,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举行多场招聘会,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多种选择。(图/文 贺俊怡)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