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几日,贵州省气温继续回升——

贵阳最高气温或升至27℃左右

2021年03月17日08:41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未来几日,我省气温继续回升,贵阳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7℃左右。需注意的是,我省局地或将出现强对流天气。

据省气象台预计,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省的东部地区局地将有中到大雨,雷雨中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相关部门应防灾蓄水两手抓,公众外出应带好雨具。

17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天气相对平和一些,只有省的东北部地区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都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

需要注意的是,一直到19日,省的中部以西以南地区(兴义、盘州、安龙等地、罗甸、册亨、望谟等地)有偏南大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禁止携带火种进山入林。

具体预报为: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多云到晴,东部地区阴天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正安、务川、江口、铜仁等地)有中到大雨,雷雨中局地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夜间有分散阵雨或雷雨;17日夜间到19日白天,西部地区多云到晴,东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夜间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

贵阳市未来几日气温不断回升,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7℃左右。具体预报为: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多云有分散阵雨,气温17~25℃;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多云,气温17~26℃;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多云,气温17~27℃。(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