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组织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5日0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关岭积极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少先队员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一派紧张而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苗……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

在关岭龙潭二小,县融媒体中心干部职工与学校师生们一起开展植树活动,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棵棵树苗“亭亭玉立”在校园的沃土上。

关岭自治县龙潭二小党支部副书记赵发财说:“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我们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和我们龙潭二小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爱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关岭自治县龙潭二小学生李明媚说:“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以后要更加爱护环境,用我们的双手绿化环境。”(关岭融媒体中心 孙豪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