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广州市花都区两地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工作

2021年03月12日14: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8日-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韦朝虎,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曦率考察组到广州市花都区对接考察东西部协作工作,与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等当地党政领导共叙情谊、共谋合作、共商发展。

在广州市花都区期间,考察组一行深入到了花都区城市规划展厅、花都区供销农联公司、花都区消费协作宝比公司、花都区绿沃川公司、花都区消费协作善待家公司以及花都区赤坭镇竹洞村乡村振兴示范点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花都区协作办、招商办、工商联、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电商协会等进行交流座谈;并召开了花都区·关岭县党政领导联席会议,通过深度的交流对接,关岭、花都双方党政进一步增进了相互了解,初步建立了协作机制,为下步协作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关岭县将进一步加大与花都区的对接沟通,以深化交流为基础,拓宽合作领域;以产业协作为载体,提高合作水平;以人才交流为纽带,搭建合作桥梁。重点从市场化方面入手,在巩固脱贫成果中拓展全方位协作,努力在乡村振兴建设、产业转移和承接、企业招商和入驻、资源开发和利用、劳务培训和输出以及教科文卫领域协作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关岭融媒体中心 李青)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