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2日15: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日以来,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组织开展“大力植树造景,建设生态公园”春季义务植树活动,补植增植春季花灌乔木,打造湿地公园“花开四季”的美丽愿景。

义务植树活动吸引了花溪文旅委、区旅文公司和花溪区退休老干部、花溪阳光妈妈志愿者、环保志愿者雷月琴等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截至目前,累计种植玉兰、紫荆、芙蓉、石楠、樱花、茶花、碧桃、红枫、海棠、竹子、月季、银合欢等花灌乔木10多个品种1000余株。

据了解,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还将结合时令季节、环境气候和花溪公园文化,选择优质花灌乔木,开展秋季义务植树活动,提升公园花卉景观,给市民游客留下溪边有花、处处皆景的美丽记忆。(孙操、王钦钰、李世才 、伍小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