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山区税务局: 节后上班苦练“内功”

2021年03月11日09:0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刚 通讯员 黄明华)连日来,万山区税务局持续强化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和业务能力培训,增强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能力。

“今年春节回来就开始培训,说实话,刚开始还要适应一下。”2月22日,在万山区税务局培训会现场,参训税务人员王以民感慨地说,感觉工作节奏越来越快。

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万山区税务局春季综合业务培训班拉开帷幕。据了解,该局此次培训形式灵活,采取专题讲座、业务培训、现场问答、模拟演练和课后交流讨论等形式。培训内容丰富,包括党务知识学习、廉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政务礼仪培训,还对各级税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巩固学习,同时,开设纳税服务规范、征管规范等业务课程。

万山区税务局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将进行全员考试,要求合格率达100%。“有压力也有动力。”该局人事教育股股长张玲介绍,全体参训人员迅速进入角色,投入紧张培训中。

“这次培训达到充电加油的预期效果,全员综合素质得到明显提升。”万山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敦国介绍,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下一步将继续大力提升服务理念,苦练服务本领。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