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到八鸽岩街道调研督导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年03月11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先后来到八鸽岩街道八角岩治安派出所、省府居委会督导检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八鸽岩街道党工委书记熊国礼陪同。

在八角岩治安派出所,王黔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在值班备勤、联动机制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在省府居委会,王黔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辖区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街道在消防安全排查整改、群众矛盾化解及重大风险防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

王黔指出,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绷紧责任之弦,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各级安排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坚决杜绝行动上马虎大意。要建立健全预防机制,依法依规提前介入化解矛盾纠纷,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作风上懈怠大意。要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区和谐稳定。

区政府办公室、八鸽岩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