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主持召开会议 对省安委办到云岩区开展“定向体检会诊”式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2021年03月11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召开会议,对省安委办到云岩区开展“定向体检会诊”式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区政府副区长林超出席并作相关工作安排。

王黔强调,这次省安委办对云岩区开展“定向体检会诊”式安全检查,充分体现了省直部门对云岩区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全区上下务必保持高度重视,把这次安全检查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

王黔强调,务必狠抓排查整改,要以最严的标准做到排查不留死角,确保覆盖到每一个区域、每一个行业和每一个生产经营单位。要以最严的标准确保已整改落实的隐患问题不反弹,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时间。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入脑入心,保证宣传实效。要常态化抓常抓细,努力构建长效机制,建立隐患点数据库,实行网格化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务必做实迎检准备,必须全力配合、积极跟进,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认真落实好检查组安排的各项任务。必须全力做好统筹调度和组织保障,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实行挂牌督战,做到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细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检查组各项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便利条件。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