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开展2021年“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10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7日,关岭自治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三八”维权周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以“维护‘她’权益,送法进万家”为主题。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相关法律知识,重点宣传《民法典》、《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贵州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与妇女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切实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把维权服务送到妇女身边。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60余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对广大妇女及家庭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信法、守法、用法,增强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为乡村振兴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关岭融媒体中心 吕宗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