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10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8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印江县贯彻落实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田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浩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圣仙,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陈琪,县委常委及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二届五次会议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交接,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铜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陈昌旭书记的讲话,与省“两会”精神、与市二届十次全会部署一脉相承、高度契合,政治站位高、发展路径明、方法措施实。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和《铜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紧扣“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强调“四化”主攻方向,安排部署了“三大区块”协同发展和高质量实施“五大工程”,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凝聚了迈向现代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市“两会”精神,把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与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抓实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印江落地落实,奋力续写新时代印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决策部署,按照市“两会”和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一二三四”总体思路,紧扣“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加快实现“三大突破”,全力推动“四化进程”,高质量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文化兴县、旅游活县、和谐稳县”五大工程,奋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印江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张江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