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法院女干警到石阡开展学习交流

2021年03月09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印江法院组织30余名女干警赴石阡法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当天上午,两地法院共70余名干警来到甘溪烈士陵园,向红军烈士敬献花圈、集体默哀、瞻仰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听取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红军六军团在石阡的艰苦生活和英勇战斗,甘溪遭遇战的惨烈牺牲,困牛山战斗百名红军跳崖的英雄壮举,深刻了解我党在那段峥嵘岁月里,带领革命先辈走过的荆棘道路。

随后在中坝镇河口开展党史学习座谈会,就党史学习、理想信念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把先辈的艰苦奋斗精神落实到生活中去;把迎难而上、不怕困难的作风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喜迎接建党100周年。

座谈结束后,两院干警开展了团建活动,“趣味横生桃花朵朵开、抢凳子、运面粉”等活动让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进一步加深了两院干警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代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