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税行 温情献爱 印江县税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1年03月08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把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送到妇女儿童手中,切实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3月3日下午,印江县税务局开展了“童心税行 温情献爱——‘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邀请了局内女干部职工带着孩子们到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参观,让孩子们了解税收、理解妈妈们的工作。活动中,讲解员以举例子、观看普法动画片的形式给孩子们普及了“什么是税收”“税收从哪儿来、到哪儿去”等问题,让小朋友们充分理解了税收的重要性。充实而愉悦的税收普法教育之旅结束后,讲解员将书籍、文具盒等礼物发给了孩子们,并让孩子和妈妈们合影留念。

“妈妈平时经常加班,都没有时间陪我,我还生过她的气,现在才知道税收这么重要,原来妈妈都是在做这么厉害的事情呀,我为她感到骄傲!”一名小朋友在参观基地后说。

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奋斗”成为该局女税务干部最闪亮的标签。她们走出熟悉或擅长的“舒适区”,以坚韧的努力挑战梦想,让激情和才华尽情释放。面对工作压力大以及部分干部在家庭、孩子、身体健康等方面负担重的情况,仍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体现了女税官们柔中带刚,巾帼不让须眉的爱岗敬业精神。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向身边奋斗着的女税官致敬,并送上春天的祝福,愿她们在奋斗中收获更多自信和勇气,在缤纷岁月中永远笑靥如花。(陈旎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