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重点工程建设忙

2021年03月08日10: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近日,笔者在位于罗场乡清渡河水库工程施工现场看到,挖掘机正挥舞手臂作业,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有序行驶在新铺好的坝体上,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进行施工作业。

“我们施工的清渡河水库工程为沥青心墙坝,该坝型在西南地区较少,在铜仁地区是第一座,2021下半年,大坝就要下闸蓄水。目前,我们整个工程推进平稳有序。”清渡河水库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说。

与此同时,G211印江境内的板溪至印江段改扩建工程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分四个路段,开足马力,全面加强施工进度。

“目前,由我们太平洋集团承建的G211板溪至印江段,全程12.67公里,年后正月初八,我们就进行了全线复工,管理,机械和技术人员40余人已经全部到岗,按照现在的施工量,我们已经完成整个工程量70%以上。”太平洋建设集团项目经理说。

据了解,G211沿河黑獭至印江县城改扩建公路工程采取“建养一体化”模式进行建设,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8.5-12米,全长102.38公里,项目投资约为13.65亿元,印江境内途经沙子坡镇、杉树镇、板溪镇、龙津街道,惠及沿线各乡镇10万余人,预计2021年6月30日项目建成。(唐诗意 王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