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第五扶贫协作工作组来印江考察

2021年03月08日10: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4日上午,广东省第五扶贫协作工作组组长、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昭通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灿芬率广东省第五扶贫协作工作组来印江考察产业发展。

铜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勇、谷易华,市扶贫办副主任田芳,县领导沈健民、冉飞鸿、田维秋、任翔、黄朝军参加考察。

考察组走进新寨镇团山村茶叶基地,详细了解茶叶产业的发展方式、茶园规模及经营模式。

随后,考察组来到紫薇镇食用菌产业园区,详细了解了食用菌产业发展、运营模式、园区基地建设、市场销售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组对印江县产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印江县在产业发展中持续发展高效生态农业、进一步加大农特产品的宣传、推广和销售力度,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吴思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