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

2021年03月08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开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4日,以“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招聘会在开阳县云开广场举行,为春节后企业用工和务工人员就业解了燃眉之急。

此次招聘会上,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兄华服饰等全国10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可满足各个年龄阶段和学历层次就业需求。涉及纺织、食品加工、旅游、家政服务等行业,惠及高校毕业生、复员退伍军人、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求职者。据统计,当天进场求职5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200余人次,发放就业宣传资料400余份。

今年以来,开阳县人社局为切实缓解企业用工缺口,坚持线上线下不断档,县城乡镇轮番上阵的服务模式,从2月18日开始已在县城区域和3个乡镇组织开展5场招聘会,线上发布信息300余条。截至目前,各类求职者与贵州安达科技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开阳)达成就业意向900余人,与恒力(贵州)纺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其他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开阳县人社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