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交警全方位保畅市“两会”召开

2021年03月05日10: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为确保福泉市“两会”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提前部署,周密组织,强化措施,严防严守,从2月28日起集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确保市“两会”期间不发生群死群伤特大交通事故和道路堵塞。

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通过微信、微博、抖音短视频、LED标语、LED大屏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提高广大市民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传播福泉交警对社会面交通安全整治的正能量。在蓝鲸FM、一直播、抖音短视频等平台开展校园“开学第一课”和“执法大直播”等网络直播活动,扩发社会面宣传效果,强化群众交通安全意识,降低事故发生率。

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辖区道路隐患排查,对各事故高发地段加大排查力度,消除隐患,及时对接掌握市“两会”期间全市天气情况,针对雨天、团雾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设置提示牌,提醒驾驶人减速慢行,安全出行,保证市“两会”期间道路安全。

加强对辖区农村道路、城市道路的路面管控,针对摩托车违法载人、客运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查处,督促客运企业对客运车的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确保客运车安全上路。

开展集中整治,以2月28日、3月1日、3月5日为集中整治行动日,全局全员参加行动,严厉整治无证驾驶、饮酒、醉酒、超速、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强对“两客一危”车辆的安全检查,对有未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的车辆严令禁止上路,防止各类突发状况发生。(福泉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