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平坝区“十件实事”民生工程出炉!

2021年03月05日14: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4日,倍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正式出炉。这是一份充满人文情怀、有温度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我区各项工作,为2021年平坝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2021年平坝区将继续办好“十件实事”:(1)新建改扩建学校3所。(2)为全区在岗环卫工人、65岁以上老年人免费进行健康体检。(3)实现城镇新增就业5600人,新增创业户500户、创业带动就业2500人。(4)开工实施31个老旧小区2579户改造任务。(5)建成区人民医院二期工程主体。(6)启动城区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7)提升改造镇级垃圾转运站3座。(8)启动地质灾害避险搬迁300人。(9)新建和改造城区电网20公里,铺设燃气管道15公里。(10)城镇和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分别提高3.8%和4.6%。

报告指出,群众的民生小事就是我们的执政大事,我们将尽心尽力把实事办实、把好事办好,让群众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区融媒体中心 罗秀华)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