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商职业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现场提供1200余个岗位

2021年03月05日16: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招聘会现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提供
招聘会现场。贵州工商职业学院提供

人民网贵阳3月5日电 3月4日,由贵州工商职业学院、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镇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主办的贵州工商职业学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包括政府单位、教育机构、国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等单位来校招聘,现场提供1200多个岗位。

贵阳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孙红英表示,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针对用人单位需求,结合高校专业,政府和高校双方通力合作,共搭平台组织招聘会,旨在为高校学子提供更宽的就业、择业机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据了解,长期以来,贵州工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多种形式,不断丰富学生就业渠道。据统计,此次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有6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数300余人。多家参会企业在现场表示,希望今后能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企业人才储备工作与学校实训、就业等工作的共赢。(龙章榆 实习生 王幽然)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