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水母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1年03月04日15: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3日,普定县水母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项目在化处镇焦家村举行开工仪式。市水务局、县水务局、县润民水务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化处镇人民政府、工程涉及村委及相关单位等各负责人参加仪式。

本次河道治理工程的主要任务是对水母河流域进行综合治理,清除河道内障碍及加大过水断面,以增大河道泄洪能力,保护水母河流域两岸房屋和耕地免受洪水侵袭。同时,此次工程建设还将改善当地的生态环境、人居环境,保护两岸人口20500人和耕地6600亩,为水母河流域两岸的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加强生态河道的治理,加强生态环境的保护,是人民群众生存发展的当前需要,也是实现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优化水资源环境与生态环境,对当地村民来说也意义重大。

建设单位表示,将抽调精干力量,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项目进度关,资金使用关,确保把普定县水母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高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