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补郎乡:春风在行动 就业助脱贫

2021年03月04日15:5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招聘现场。
招聘现场。

为促进农村劳动力外出就业,帮助需就业者拓宽就业渠道,3月3日,由补郎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办,江苏达翔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安顺分公司、贵州博大包装有限公司、泰郎鞋面加工厂协办的“普定县2021年专场招聘会”补郎专场在补郎乡新秀村文化广场举行。

在招聘会现场,招聘单位设置了广东方向、浙江方向、工业园区、其他方向四个招聘服务台,并为应聘人员发放岗位需求清单,向前来了解用工情况的人员耐心解答技能培训、工资支付、劳动保障等各方面问题,积极做好咨询服务。

据统计,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参加本次招聘会的3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了包括电子厂、玩具厂、汽配厂、包装厂在内的几十种用工类型上百个岗位,涵盖面广,吸引了全乡11个村村民的踊跃参与。(文/图 吴长艳)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