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黔参加云岩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一、第二经济组讨论

2021年03月04日17: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参加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一、第二经济组联组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共谋发展良策。区政协主席张洪主持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曲红漫、金萍参加。 

会上,姜艳、林春明、肖升干、刘海谦、张廷荣、戴红勇、周李霞、周祖林、刘涛、杨强、黄永毅、陈本意、罗仲明、龙飞昀、陈英豪、洪荣宗、周兆明17位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发表意见建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云岩区城市更新建设、营商环境、公共文化服务、区域产业链等方面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重点突出、结构清晰、科学客观,是一份求真务实、振奋人心擘画蓝图的好报告。王黔边听边记,并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场面生动热烈。(图/文 李官杰 陈贝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