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贵州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及疑似病例

2021年03月04日09:07  
 

2021年3月3日0—24时,贵州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3月3日24时,贵州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46例、境外输入病例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5例、死亡病例2例,现有疑似病例0例、无症状感染者0例。自2020年2月17日至今,贵州省已无本土新增确诊病例;自2020年3月29日至今,贵州已无境外新增确诊病例。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提醒:当前国际疫情防控情况不容乐观,疫情在境外多国多点暴发,迅速蔓延,给我国疫情防控带来巨大的不确定性,广大市民要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提醒,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请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出行,主动配合查验。

根据“国务院客户端”APP对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目录调整的情况,截至2021年3月3日,全国无中高风险地区。

来源:贵州省卫健委官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