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领导到关岭督导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1年03月04日10: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2日,安顺市副市长周丽莉到关岭自治县督导卫生健康领域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优参加督导,县委副书记韦锋,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曦陪同。

周丽莉一行深入关岭县中医院项目建设点、市人民医院关岭分院建设项目点、县妇幼保健院项目建设点实地督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周丽莉要求,项目建设各方要强化责任意识,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科学合理安排工程建设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确保项目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根据发展目标做好规划,依托各个医院特点和实际,找准路径和方向,切实做好人员储备、队伍建设、装修规划等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工程。关岭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研究项目发展规划,积极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严格按照建设标准要求,创建一流的就医环境,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关岭融媒体中心 曹洋)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