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顺税务: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减税降费精准落实

2021年03月03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近年来,长顺县税务局认真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持续释放政策红利,减税降费精准落实,直达市场主体,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

“我们行业无疑是受到疫情影响较为严重的行业了,酒店运行成本、人工成本增高的情况下,今年的营业情况又难有起色,2020年真的举步维艰。”贵州浩瀚酒店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美说到。面对持续不断的疫情影响,贵州浩瀚酒店投资有限公司的入住率难以保证,订单出现大幅度下滑,酒店上下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在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长顺县税务局迅速组建工作小组,在优化税收服务、做好税惠政策宣传辅导等方面精准发力,对贵州浩瀚酒店投资有限公司能享受的税惠政策进行点对点宣传辅导。通过政策的精准辅导,该企2020年应纳增值税减少13,111.91元,切实为企业减轻了经营压力。

“有了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我们对新一年的经营信心十足!”王美自信满满地说。(刘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