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1年03月03日14: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3月2日下午,黔东南州十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桑维亮、罗强、汤越强、潘玉凤、范省伟、王勋国、陈英华、吴明、龙黔清、姜庭桂、毛有智、刘建新、吴世胜、杨兰田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桑维亮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55人,实际到会5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和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这三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并表决了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议案选举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相关职务候选人名单的情况汇报;表决黔东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的决定草案、表决黔东南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黔东南州十四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名单草案;表决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黔东南日报 王娅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