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二期)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1年03月03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为加快西秀区储备林项目建设(二期)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找准问题所在,认真抓好落实,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2021年3月1日下午,区林业局何述波副局长在区林业局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西秀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二期)工作协调推进事宜。区林业局、区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南山嘉木农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就西秀区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二期)的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开工计划安排进行了讨论研究和确定。建设国家储备林,最终可以实现国家得林木、社会得生态、地方得投资、企业得效益、农民得收入的多重目标。既是保障国家木材安全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诠释。(谢磊)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