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务川这场专场招聘会现场很火爆!

2021年03月02日14: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日,务川自治县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政务服务中心广场举行,天空虽下着淅沥沥的小雨,但是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为方便求职人员了解并找到自己喜欢并合适的工作岗位,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给求职者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我选择了务川自治县众能钢化玻璃厂,毕业两年多一直在外面上班,今年过完年就想着留在当地,在这次招聘会上刚好看见自己家附近的企业招聘人员,自己毫不犹豫的去登记,等待通知。”务川自治县都濡街道洋溪社区冯书辉说

“我会一点电工知识,但没有系统的学习过,也没有电工证,多次有更好的工作机会别人都要我提供电工证,十分影响工作。”正在务川恒信培训学校展位咨询的高强方说,没有想到在招聘会现场除了提供工作,还有培训学校免费提供培训的机会,让他很兴奋,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培训完善自己的知识,同时考取电工证。

据悉,此次招聘会除了政府服务中心的主会场,还在客运中心开设了分会场,参会企业近100家,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0000余个,慕名而来的求职者7000余人,现场有就业意向3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20余人。(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