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多部门联合开展元宵节期间森林防火专项督查

2021年03月01日10: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天气持续晴好。2月25日,关岭自治县政府办、县纪委监委、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元宵节期间全县森林防火工作专项督查,全面预防森林火险,切实将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深入全县各森林防火值守卡点,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卡点设置、工作人员在岗值守、进山车辆人员扫码登记、防火宣传等情况,并对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督查组指出,元宵节期间是广大群众上山祭祀的高峰期,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各值守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把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到实处,加大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力度,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各卡点要严格把关,严防火源火种进山入林,从源头上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森林防火责任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建设生态关岭。(关岭融媒体中心 皮凌霞)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