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马槽社区:校外环境大整治 安全迎接新学期

2021年03月01日16:3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防范校园周边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净化教书育人环境,避免出现校园周边环境差、秩序乱的现象。近日,马槽社区开展针对辖区校园周边的市场主体经营环境、食品安全消费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排查整治行动。

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店、校外培训机构等进行了排查,认真检查其经营许可证,检查其是否有完备的疫情防控措施,对销售“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的商贩,依法从严查处,查扣恐怖、赌博和含不健康文化内容的玩具;彻底清查不利于孩子身心健康的非法出版物,努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

通过此次排查行动,确保了学校周边的环境安全,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给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和学习环境,进一步了推动平安、和谐校园创建工作。(马槽社区供稿)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