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规上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2021年02月26日13: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的制酒车间。李 宇 刘烨琳摄

日前,笔者走进修文县,看到一家家工业企业,正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步伐,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在贵州维康子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胶囊制剂车间,工作人员操作生产设备,正加紧生产药品。

贵州维康子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苗药生产、研发和销售的企业。2020年,贵州维康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产量实现了10%的逆势增长。2021年,该公司计划实现产量增长20%。“为了完成这一任务,公司在大年初七就实现全员复工复产。”贵州维康子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厂长兼总工陈玉和说。

贵州维康子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胶囊制剂车间。李 宇 刘烨琳摄

在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的制酒车间,制酒工人正在各自的岗位上生产作业,车间一派繁忙景象。

2020年,贵酒产量达3850吨,产值、销售比上一年分别增长了111%、24%,今年二期剩余三栋酿酒厂房投产后预计产量可达5000吨。为保证复工复产顺利进行,该公司提前谋划,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大年初八就实现全线复工复产。

“我们一边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一边开足马力搞生产,全力让公司的发展再攀高峰。”贵州贵酒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总监朱书华说。

为保证节后各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修文县有关部门精准施策,在指导企业开展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为复工复产企业解难题,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据修文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2月22日,修文县应复工复产的93家规上工业企业,已全部复工复产。(李 宇 刘烨琳)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