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三公司:把暖心元宵搬到工地一线

2021年02月26日16: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汪顺猜中灯谜开怀大笑。

2月25日,中建四局三公司绿色食品产业园项目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工友举办了一场暖心的元宵节活动。

“‘小时像豆号,在水中玩耍。长大跳得高,是捉虫冠军——打一动物’……这肯定是青蛙!”工友代表汪顺猜中了灯谜后领取了小礼品,项目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项目员工和工友代表一起猜灯谜,在工地感受节日气氛。

项目员工和工友一起包汤圆。

现场工友和项目员工围在桌前,嘴里唠着家常,手上包着汤圆。“元宵节吃亲手包的汤圆,特别有年味。”工友代表王璇开心地说。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后,此起彼伏的欢呼响起:“我吃到的汤圆是核桃馅的,我中奖了!”在汤圆中包核桃寓意阖家欢乐、和和美美,项目部特别准备了洗漱套装、旺旺礼包等惊喜礼品送到幸运工友手中。

据项目经理介绍,项目管理人员为了加快工程建设任务、保证工期,平日吃住都在工地,每逢佳节都会邀请工友代表开展集体活动缓解压力。(文/图 邱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