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塘税务:年后“三新” 助推营商环境再优化

2021年02月25日10: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春风送暖入屠苏,纳税服务展新颜。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平塘县税务局力推“三新”,为新一年纳税服务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齐抓共展“新风貌”。“洗净”节日带来的涣散,鼓励在岗人员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服务和务实的作风,迅速回归工作岗位,在新起点展现新风貌。严明工作纪律,强调“以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为目标的工作宗旨,致力做到让纳税人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合力实施“新举措”。加强导税,确保办税厅秩序井然。根据业务种类合理调配窗口资源,做到简事快办,进一步缩短纳税人等待时间。使用人脸识别测温仪助力疫情防控,对进厅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切实维护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的生命安全。积极利用微信视频、税企互动平台等渠道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进行网络申报,让纳税人实现足不出门即可完成涉税事项的办理,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

竭力带来“新体验”。就各类税收政策的更迭变化对办税人员展开培训,明确到期停止执行政策文件2个,暂时继续执行政策文件6个,延续实施政策文件25个。不断提升窗口人员对政策的熟知度,以扎实的业务功底和专业的服务态度为纳税人带来办税“新体验”。(方官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