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保供电:优质服务“电亮”不夜安顺城

2021年02月25日16: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南方电网安顺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对文化园配电设备进行夜间巡检。倪纯摄

俗话说“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五的灯”,元宵佳节临近,家家户户亮灯过节,用电负荷增长明显。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节日,安顺供电局组织人员对辖区供电设备加强巡视维护,全面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夜幕降临,在经开区“一个人的安顺乡愁文化园”,五光十色的灯光把安顺老城的景色装点得温柔、浪漫,一比一还原了历史的韵味,呈现出独特的乡愁文化,引得大批市民到此“打卡”。

南方电网安顺开发区分局工作人员走进文化园开展夜间巡检,确保景点可靠用电。倪纯摄

针对景点“大热”,用电负荷明显增长,安顺供电局开发区分局出动人员对园区开展夜间巡检,对景点配电设施和配网线路进行测温、巡维,发现隐患及时消除,并对景点灯带及照明设备进行检查,避免私搭乱接等不规范用电行为,确保该文化园用电安全、可靠。

此外,安顺供电局各县区根据当地灯会、民俗活动用电需求不同,制定了详细的供电方案,对涉及用电场所提前做好检查,巡视。同时对党政机关、广播电台、交通运输、供水、供气等重要客户和保民生机构重点维护,做好大型居住社区、商业广场对接工作,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持续开展好供电服务。(倪纯 陈娟)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