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新春佳节过 复工复产忙

2021年02月24日14: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新春佳节刚过,关岭自治县各企业的工人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各相关部门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在关岭自治县易和食品加工厂,工人们陆续返回工作岗位,大家各司其职,生产、包装、检查......各条生产线正常运行,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赶制订单,抢抓产销旺季,确保供货充足。

关岭自治县花江镇凉井村村民何小亮:“今年初六我就接到通知初八即将恢复生产。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不用再外出去上班,还能照看父母和小孩,还能有一个稳定的收入。在新的一年里,新年要有新气象,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能挣更多的钱。”

关岭自治县易和食品厂办公室人员肖德珍:“因为刚刚才复工复产,目前工人的到岗率是60%—70%左右,工人也在逐步的回归岗位,我们的订单也正在持续的恢复,为下一步的发货做好打算。”

据了解,关岭自治县易和食品厂主营业务为猪肉、牛肉、辣椒及蔬菜干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不断壮大企业发展规模,拓宽销售渠道,该厂将于4月份搬迁新址,届时可提供更多的用工岗位。(关岭融媒体中心 张茂堂)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