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2021年02月24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月22日下午,印江县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专题征求老干部对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印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守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老领导任廷纪、代明贵、王朝文、卢道军、严守杰、饶人才、陆治邦、任达志、杨秀福、周万贵、赵景荣、欧天文、尹显衡等应邀出席。

会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办主任马洪刚简要介绍了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框架结构、主要内容等。与会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布局合理、内容详实、文字精练,对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到位,对“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符合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同时,老干部们还从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社会治理、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听取老干部们发言后,谢守文表示,衷心感谢老干部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他们为印江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老领导们站在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对一些具体事情将进行跟踪督办并及时回复。

谢守文指出,县政府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目标任务,直面短板弱项,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支持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印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印江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符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