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巩县:春风送岗 助企复产

2021年02月23日14: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2月23日,黔东南日报发布《岑巩县:春风送岗 助企复产》,内容如下:

“我们这里提供双休,3000元的底薪还有提成。”

“没有经验,没关系,我们更看重员工的可塑性……”

2月20日,在岑巩县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

“今天人气很旺,招聘会刚开始,就有很多人来填应聘登记表了。” 贵州雨林服饰董事长助理陈娟娟介绍说,“今年公司需要招聘文职、技工等岗位70余人,我们更关注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农民工,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就业问题。”

“到这边的工资不比沿海少,离家又近,一早就坐车过来了。”正在填写应聘信息的吴国祥说,之前做过裁剪,所以他选择了雨林服饰,希望在新的岗位上,能做出新成绩。

“此次招聘会,汇聚了省内外各类工种企业38家,提供普工、设计、研发、管理等就业岗位。”岑巩县就业局副局长田婵畛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企业摸底,根据实际需求情况准备全年招聘工作,确保企业生产无忧,让广大求职人员尽快就业增收。

截至目前,岑巩县27户规模工业企业,已实现复工复产10户,规上企业到岗到位768人。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到2月26日,规上企业复工复产20户,到岗到位2425人,返岗率92%以上。(黔东南日报 通讯员 万再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