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商务局赴钟山区考察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2021年02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19日,六盘水市商务局蒋宇局长带队赴钟山区实地考察六盘水农产品综合物流园、钟山区深度贫困区·国家农业改革试验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了解目前商贸领域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目前,两个重大项目已于2月18日实现复工。

在六盘水农产品综合物流园项目现场,蒋宇局长与项目业主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项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探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方法。蒋宇局长指出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预定时间之内实现运营,充分发挥二级农批市场项目的流通作用,进一步保障六盘水市农产品供应。

来到钟山区深度贫困区·国家农业改革试验区冷链物流园建设项目现场,蒋宇局长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表示,该项目争取在年底运行,以填补中心城区商贸冷链物流短板。蒋宇局长表示,六盘水市商务局将加强服务,为重大项目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共同推进项目建设,力争项目能够顺利完成。(六盘水市商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