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税务:留抵退税“新年礼包”为企业蓄能添力

2021年02月22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春节期间,如何让纳税人过好年是疫情防控的一项重大考验。为此,独山县税务局主动解难问需,助力纳税人、缴费人退好税,过好年。

“1月份我们企业退了237万元的增值税留抵退税,这笔税款是新年到来之际的一场‘及时雨’,为我们年前发放员工工资缓解了很大的资金压力。”贵州独山盛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蒙焕友说到。

贵州独山盛典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活动组织服务、旅游管理服务、旅游咨询服务、旅游项目策划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策划创意服务、文化艺术咨询服务的企业,资金投入多,压力大。

据悉,为实实在在为企业退好税,解决企业希望在年前收到留抵退税款、解决企业年底发放工资困难的诉求,自1月伊始,独山县税务局迅速完成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规定的纳税人初步筛选,并一对一电话进行辅导,保证增量留抵退税政策执行准确、落实到位。共为4户纳税人办理1378万元退税款,赶在年前为纳税人办结退税。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以逾越。岁序更替,华章日新,步入2021年,独山县税务局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助力企业蓄能添力,“活血补气”。(国家税务总局独山县税务局 邹明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