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发票有保障 税务送来“及时雨”

2021年02月20日09: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新春佳节将近,年味儿愈浓,而今年这个春节有些不同,无数普通人选择就地过年,积极为疫情常态化防控做贡献,因此,城市里的这个年显得更热闹些。为保障节日期间全市纳税人涉税需求,六盘水市税务局积极部署,精准服务,主动参与春节保障供应战线,与各行业纳税人一起欢度这个不一样的春节。

“您好,这边是六枝特区税务局办税厅,系统显示你们发票仅剩1份,为保障春节期间发票充足,建议你们提前办理发票申领业务。”六枝办税厅负责人刘常应通过查询,发现六盘水欣鑫生鲜食品配送中心发票结存不足,随即打去电话提醒其申领发票。

据悉,为确保辖区纳税人春节期间发票充足,全市各办税厅对纳税人发票领用结存情况进行统一查询,对结存较少的纳税人通过税企互动平台及拨打电话的方式开展问需服务,避免节日期间无票可开。同时,告知其可以变更成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线上申领、线上发售,无需领取纸质发票。

“感谢你们的提醒,最近忙着进货,都没留意发票结存,你们的提醒太及时了,我们马上来办理。”企业会计周东祥对此感到很欣喜,一直夸赞税务部门服务精细。(刘常应 杨钮)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