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补郎乡:军人荣获三等功 敲锣打鼓送喜报

2021年02月20日15: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弘扬拥军拥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拥军拥属工作。2月19日,普定县补郎乡为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王荣斌家属送去喜报。

补郎乡党委书记、乡组织委员、乡武装部负责人、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村支两委工作人员等一行走访慰问了本杰村荣获三等功的军人王荣斌家属,并为家属送上了光荣喜报和慰问金。

慰问组对王荣斌同志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这么优秀的人才,感谢军人家属对国家建设的支持和奉献精神。军属是现役军人的坚强后盾,正是有了家人的支持和付出,军人们才可以在部队无牵无挂,保家卫国,建功立业。希望他们加大宣传动员,带动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军营,积极参与国防事业建设,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吴梅梅)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