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妇联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

2021年02月19日10: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2月18日上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印江县妇联召开节后“收心会”,尽快调整干部职工心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开展了干部职工年度考核测评,讨论“三八”妇女节活动方案。

会议强调,一是要思想回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即从休闲轻松的“过节状态”切换到紧张有序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的姿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二是要学习回归,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三是要行动回归,要精心筹划好“三八”妇女节活动,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友好、欢乐的节日。同时,要全力做好关爱妇女儿童、妇女儿童维权、妇女创业就业、文明家庭建设、婴幼儿照护、两癌救助、花蜜行动等各项工作。(黎廷艳)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