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匀市

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2021年02月19日09:4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何永利)为加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自谋职业和自主创业的能力,帮助有就业愿望和就业困难的戒毒康复人员进行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近日,都匀市2021年第一期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职业培训班在该市阳光产品加工厂开班。

据介绍,本次培训班由都匀市人社局主办,都匀市禁毒办、广惠街道办事处协办,黔南绵绣职业培训学校承办,为期15天,学员53人。

培训以“习得一技之长,自信回归社会”为宗旨,进一步增强戒毒康复人员学习的主动性和创业的积极性,有助于他们转变思想、积极戒治、学一技之长,帮助他们树立重新融入社会的信心,提高就业能力,实现稳定就业和自食其力。

“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掌握谋生技能,做到自食其力,早日回归社会。”参训学员纷纷表示。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