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小娜:作为一名党员 有困难就应该冲锋在前

2021年02月18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南明区人民政府网消息:我叫田小娜,是太慈桥派出所的一名民警,现在的岗位是青山路社区的片区民警,我有11年的党龄了。

2020年初,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我们每天上午九点到晚上十点,都在新王府和国际城的防疫卡点进行值守,如有群众需要帮助或突遇紧急情况,及时为他们提供帮助,做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在防疫的过程中,也发生了许多让我觉得很感动的事情。比如,在元宵节的时候,就有群众邀请我们到他们家中用餐,虽有值守任务在身,我们不能擅离卡点,但听见群众充满关怀的询问,我还是觉得很感动。

此外,他们还会贴心地给我们送一些食物。在口罩很紧缺的那段时间,很多居民担心我们的防疫物资不足,还悄悄为我们送口罩。所有的一切,都让我们深受感动,也让我觉得我们党员和群众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我们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我们也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支持,这也更加坚定了我们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信念。

作为一名党员,有困难就应该冲锋在前,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扎扎实实做好为民服务工作。(邓婷婷)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