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持续强化督查督导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2021年02月18日15: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加强2021年春节期间基层和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连日来,黎平县组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组到各医疗机构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实地察看了各医疗机构门诊部、住院部、预检分诊、应急物资仓库、配电房、氧气设施等重点部位和科室,详细了解预检分诊、核酸采样、院感防控、院前急救、节日值班安排、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等情况。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加大对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个体诊所等基层医疗机构的监督检查,督促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黎平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