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扁担山镇开展常态化市场整治工作

2021年02月10日09: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期,按照县疫情防控办工作要求,扁担山镇迅速成立工作专班,联合镇派出所开展常态化市场整治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春节前期,镇整治专班针对活禽市场、烟花爆竹经营店、文明交通劝导开展工作。一是在交通要道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劝阻不文明驾驶、违章驾驶、乱停乱放等;二是赶集天对活禽市场进行整治,强制性要求关闭市场,不允许进行活禽交易;三是对镇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店进行整治,坚持确保安全的原则,强化经营业主的安全经营意识,降低事故发生的几率,有效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镇整治专班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前提下继续加大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力度,强化巡查监管,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同时也将加大宣传,引导鼓励群众及店家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一个美好的市场环境。(袁菊)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